人生的另一個樂章

2012/12/21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很巧的 我在那天也做出了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由於對方還不知情 希望看中文的各位可以幫我保密防諜 不要用英文討論這件事)

其實 很多親朋好友一定想說 終於 這麼能撐 媽媽也噓了一口氣 想說她女兒終於解脫了 就像我跟媽媽說的一樣 結婚離婚不是其他人說了算 是我自己決定的 不管是對是錯 是我自己要去體會的人生

就這樣 我在12/21那天偷偷跑去找了律師 偷偷簽了文件 等大黑回加州後 他就會收到那些文件了

很慘地 在美國結婚後 所有的資產負債就是兩個人的 即使所有的東西都是我辛苦掙的 比較幸運的是 我們兩間房子都有貸款 兩部車都有貸款 我偷存的退休金也有一堆卡債相抵 所以非常有可能的情況是 我會得到所有資產但是我也負擔的所有債務(其實對我來說也沒差 因為本來就都是我在付) 而且我不用像傳聞中的付大黑贍養費 反而是他得負擔小孩扶養費(我想到就會偷笑)比較痛苦的是 我必須瞞著大黑 一方面因為畢竟是聖誕節又是bella生日 希望他還是有美好的回憶 另一方面 因為我怕他情緒化到時候在家裡亂丟東西 甚至出手打人 那我就倒楣了 也因為心裡已經有了決定 他這幾個禮拜做甚麼平時令我不爽的事 我都裝作沒看見 反而因為這樣 讓他對我比較好 哈哈哈 所以其實這個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感覺要在背後捅人一刀 還要保持笑臉 另外 大黑 也沒甚麼親人 這樣離開 很怕他撐不下去 到時候bella就沒有爸爸了 也是無辜受到牽連

昨天 我終於把大黑送走了 心裡大石頭落下 已經很久沒睡好的我 居然整整睡了10小時 而且睡得很死(媽媽說中間她為了抱bella踩了我兩下我都沒感覺) 又適逢新的一年 今年我的期許是 做一個快樂的女人 不要再跟男人有瓜葛的女人 並且要致力於女權 幫助所有女性朋友建立信心 女人哪 真的是遇到感情的事情就很麻煩 就會做傻事 希望我可以不要再這樣 甚麼事情多為自己想一點 多為bella想一點 不要太白癡 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另外一個小小願望就是 可以幫bella生個弟弟或妹妹(當然是希望在不要跟男人有瓜葛的前提下找到基因好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