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芒果

身為玉井人的驕傲就是
走到全世界 都覺得找不到比玉井好吃的芒果
 
第一次到美國 看到美國的芒果 西瓜
都是不屑一顧的 (那是10年前的事了)
幾曾何時 美國開始有無子西瓜 (以前美國的西瓜 是那個很小顆 裡面的肉軟軟的 又很不甜的那種)
我的冰箱 就保持 我一貫作風 一定要有一顆西瓜
 
後來 經過詩琳的介紹 (其實 是她在他們那邊買過來給我們的)
才發現 美國有種芒果 (green mango, 綠芒果)  聞起來跟愛文很像 大小也很像
只是 顏色完全不對 顏色是綠色的
在詩琳掛保證很好吃的情況下
我就勉為其難的吃了 (總是要表現一下玉井人的驕傲嘛)
後來發現 挖 大概是我在國外吃過最接近玉井芒果的了
我們就開始會注意大賣場裡的芒果
每次 總是一副專家的樣子 在那邊挑最甜的
我咧 就只能用我的鼻子 選最接近愛文的 呵呵
對了對了
即使 我吃了好吃的芒果 挑起我購買的慾望
要是你們看到了這邊的芒果 你們根本不敢買的
皮都皺皺的 感覺非常不新鮮 但同時 也還沒怎麼熟
反正就是很噁心啦
 
前幾天
我在一家很便宜的店  看到 芒果在特價 一顆49cents 差不多台幣 16塊
而且 它的皮是滑的喲
雖然它的外表還是不夠顯眼  綠綠的 墨綠墨綠  跟土芒果的綠 又不一樣
我還是依稀聞到了3顆 有一點點香味傳出來的  呵呵
所以我就買了3顆
然後放在那邊
今早醒來 突然發現我的廚房充滿了芒果味 呵呵
我就殺了一個來吃(這是台灣國語吧)
這個有愛文加土芒果的味道
因為 它有愛文的香味 然後 又有土芒果的須須
突然覺得很幸福
居然可以在這個鳥不拉屎的卡笨蛋 吃到好吃的芒果
當然啦 我已經2年沒吃芒果了
想去年 要出來前 想買芒果都買不到 一斤飆到120塊 量又很少
今年 還在考慮 要不要8月回台灣 看看牙齒 眼睛 順便吃吃一些水果
但是咧 有人寒假要結婚 我要是為了芒果跑回去 錯過了他的婚禮
可能會被摔吧
總之 也可能是我的標準下降了
在美國久了的人 應該都會這樣吧 呵呵
 
還有還有
上禮拜去聖路易看到賣荔枝的
我心中就充滿了不屑
那種荔枝也敢拿出來賣
在家吃阿公賣不完剩的
都比那個好上一百倍 (希望我的鐵齒不要讓我哪天 在這邊說 阿 其實聖路易的荔枝 也蠻好吃的)
那種荔枝 我們是會丟掉了
丟掉了連狗都不吃的 唉
美國人連我們的狗都不如 (吃的選擇方面啦)
美國人 其他地方 還是比我們的狗強的  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美國芒果

  1. sds says:

    可是爱文芒果是引进弗罗里达的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