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第一戰

雖然提離婚的是我 我話可以說的很好聽 但我真的沒想到人會有這樣的改變
只能說 我好慶幸我決定離婚

今天晚上 拖著疲憊的身體 帶bella 媽媽去walmart買牛奶跟一些東西
因為太累 買完了就直接跑去結帳 結果bella哭著衝過來說 我還沒去玩玩具咧 你怎麼忘記我了
只好摸摸鼻子帶她去玩玩具了(其實這點Bella真的不錯 她也只要求在walmart玩一玩 跟她說不能買 她也不會鬧)

豈知 除了大黑的奪命連環call外 意外地看到鄰居的來電 我就趕快接起電話 生怕是我家的狗又跳牆了
結果 他們說 有兩部警車在我們家院子 還一直敲著我們的門要進去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大黑!!
急急忙忙衝回家 想不到警察還在
我們下車後 警察第一件事就是小聲跟我說 把bella帶進去 不要讓她覺得有甚麼事情發生
我就跟媽媽說 帶她進去吧
警察就跟我在車庫小聲的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來嗎?
我說 我前夫/老公??
他們說 對 他檢舉說 he has concerns on your daughter’s welfare (中文不知道怎麼翻比較委婉 但是這個英文真的很厲害吧 所以用原文給大家呈現一下)
他們收到welfare report都得過來看一下(就像台灣收到社會局檢舉一定要去)

這招狠在哪裡? 最狠的就是 重點不是你有沒有虐待你的小孩 而是被誣賴的人要是看到警察表現太激動 就會被認為是高危險群 而小孩子也會暫時被帶走 不管最後證明你的清白 對小孩子還說 在寄養家庭那段時間的衝擊 是一個好的父母都無法忍受的事情
還好 我表現還算冷靜 但是等到警察走了 突然覺得很可怕 這樣被設計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結婚還是不要太衝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