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買了-Anolon

大黑居然在上班10天內就賣出了第一部車
而且 買車的人 居然給了他200塊現大洋當小費(美國果然是小費國家)
當然馬上被我接收
馬上跑去買了我一直就想買的Anolon
 
其實我不知道anolon是怎樣的牌子
多年前大打折時買了一個anolon的saucepan
因為很便宜 所以當時不介意品質怎樣
用了大概七年吧
還是很不沾 而且導熱快 又平均
這陣子 查了一下
原來他們出的是鋁鍋
現在又出了銅鍋
(不過銅鍋折扣比較小 目前買不起)
 
我買的這套 有13件
(其實只有7個鍋加一個烤盤另外5件是蓋子)
2, 3, 4, 5, 10公升的小鍋子
跟兩個平底鍋
整體看上去 鍋子感覺都很小
不過 這樣也不錯 不要煮太多
很期待用新鍋子的日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購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給他買了-Anolon

  1. Kathy says:

    Hi, Daisy! 我是瀏覽ANOLIN 不沾鍋才誤闖進來的,其實我是今天煮完飯後在清洗鍋子時,發現鍋內有個大約0.5公分的刮痕,總覺得這樣不太妙,想說上網問問網友或其他使用者意見。我這樣要扔掉它嗎? 我才用2年多而已!其實,我也不清楚那刮痕哪來的,有點兒小小深呢!

  2. Kathy says:

    留著繼續使用嗎?!
    (有點驚訝的回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