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dives馬爾地夫2017—-行前準備(二)食物與娛樂

定好了旅館跟機票,接下來就是要安排吃的,住宿雖然用的是點數,也花了一千塊錢升等,所以吃的方面想要省一點,打算買幾個來一客杯麵,善用免費的早餐(身為希爾頓的金卡會員每天享有兩份免費早餐)。上一篇忘記講到水上飛機行李有限重,我已經打算就帶個登機箱,所以杯麵是比較適合的選擇,加上上次去巴黎,貝拉愛杯麵勝過米其林三星,我們還是省一點,已經去過最奢華的米其林三星,這次只會去全世界唯一一家全景玻璃的海底餐廳。

在殺價的過程中,為了輸出誠意,我有跟經理提到說,我們想去海底餐廳用餐一次,見見世面,經理也很阿莎力地派了一個餐廳代表跟我聯絡,告知旅館大旺季是12/19/2016-1/7/2017這段期間中餐USD210+10%服務費+12%稅 晚餐USD325+10%+12%,這個價錢最後已經比我們吃過的巴黎米其林三星(Alain Ducasse au Plaza Athénée)還要貴,而且應該大部分都是海鮮吧,貝拉根本不愛吃海鮮,只是帶她去參加收費要USD75的happy hour只有香檳,也不划算,還好信的最後有註明,晚餐不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參加。剛好幫我決定吃中餐,既然這樣,就定中餐吧。其他時段就用泡麵跟金卡會員的一些免費餐點打發了。

收到信介紹水底餐廳的收費

去馬爾地夫,浮潛是第一要務,訂房間的時候,特別跟旅館經理提醒,我們要靠近珊瑚礁的房間(可以直接跳下去看)然後水上屋要遠一點的比較有機會看到魟魚跟鯊魚,喝喝,飯店本身也有安排出海看鯊魚,海豚,不同的浮潛活動(都是要錢的),不用用到馬達機械的東西(像是浮潛裝備)基本上是免費,要坐船出海的就會收費,最貴的就是出海去浮潛看鯊魚,一個人要價$200,因為我們剛好有超過一整天要在機場島度過,所以我在想,把最貴的行程留到那天,外面的報價應該會低一點,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文章,也都只是在飯店附近浮潛,據說每天都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而我們選擇了沙灘屋跟水上屋,應該也會花一些時間在房間裡享受一下,這方面就盡量省一點到時候再說了。

還有,因為貝拉很喜歡畫畫,我會幫她帶素描本,跟彩色鉛筆,讓她沒事就畫畫吧,看看她如何表達馬爾地夫的美。

看到馬爾地夫前的海底世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