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IT白痴的痛苦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遇到跟IT有關的東西
頭腦就直接shut down
 
連裝個簡單的router都花了我3個小時吧
(看樣子 今天又要放老師鴿子了)
明明就是裝好了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改的
偏偏我的電腦有設proxy
把他改了 還是不會動
明明有訊號
就是無法上網
真把我急死了
 
最壞的打算
就是所有的東西全部重新format
又不是沒format過 
一旦format過 就會食瓍知味 忍不住遇到芝麻綠豆小事都要把他format一下
哈哈哈
還好
我忍下來了
也不知道怎樣搞的
突然他就可以動了
實在把我氣死
 
我試驗的結果
裝了router之後
就可以抱著我的老toshiba
在我家無線上網啦
真爽
以後還可以裝分享的Printer咧
 
人真的很懶惰  我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明明家裡就那麼小
幹麻還裝wireless 還分享printer
真是奢侈呀
 
不過還是那句話
爽就好
 
不管啦
決定放老師鴿子
先來寫作業比較重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