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儉持家?

這陣子A要回台灣了
留下一堆家具 賤價賣出
我覺得 我好像撿破爛的
只要家裡放的下的
就全部接收了
 
這兩天 弄得全身痠痛
看看自己家裡多的東西
真的是很想笑
感覺很不搭嘎
不過 還是小有成就感啦
 
弄著弄著 就越來越喜歡我這個窩
然後 就覺得把歐元留在台南的工廠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他神經很大條啦 說不定沒有那麼傷心
哈哈哈
搞了半天  我愛狗的心 還是比不上我懶惰的性呀
想到我辛辛苦苦弄得這些家具
為了一隻狗 還要搬家 把他們全部排列組合
就覺得很累  頓時覺得 狗在那邊 應該過的還好啦
沒有到 要把他接來的程度吧
來說說我的新家具吧
A給了我6塊空心磚 還有一堆木板
我用了4塊空心磚跟2塊木板作成了茶几  之前的紙箱 當然就丟啦
這個茶几 可愛多了 還有一格夾層可以放東西咧
另外2塊磚就變成置物櫃  放在電視旁邊 當作放DVD的櫃子
 
但是 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不知道 我是勤儉持家 還是  像歐巴桑一樣貪小便宜搶便宜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勤儉持家?

  1. 蕙嘉 says:

    我是A啦!窮留學生的生活我還過得蠻快樂的希望妳也可以從中找到妳的樂趣加油囉Ps.我覺得我應該是C的說…(雙關語)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