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稅

昨天有人跟我炫燿說 他的州稅退稅收到了
我那時還想說 可惡
我應該比較快呀 因為我是要他們直接匯到戶頭 人家說 那樣會比較快
結果 他居然收到 我沒有
 
不過 我剛剛去看 哈哈
我的錢 昨天就進戶頭啦 我居然不知道
害我被人家炫燿了一晚 超不爽
 
老天爺是很公平的
知道我沒錢
所以 會給我這種小錢 來補我的大洞
至少 讓我有動力繼續補下去
大洞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去補
不可以仰賴運氣
有一小部分被處理掉 我已經很爽了
可能是對我這陣子 有堂堂正正的做人的獎賞吧
 
對了
解釋一下州稅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反正就是 要交給州政府的稅
那個表格 我根本看不懂
還好 有我學會計的弟弟跟他背後的女人 幫我
(其實我不是很信任他們啦)
反正有退就好
 
除了州稅 我們還繳了聯邦稅
都是領薪水的時候 就被扣掉的
要是我機車一點 應該跟他們要利息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