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收到卡片

今天生日 可是還要去監考
而且 那個班上的學生都會作弊
作弊也就算了 居然被我這種肉腳發現
實在有夠頭痛的
 
一邊監考
無聊 就上MSN
因為想要眼不見為淨
我就不相信 他們偷看 就會寫
這個題目實在太難了
總之 居然有同學在網上跟我說 生日快樂
哈哈 覺得很高興
我是喜歡人家說生日快樂
不過 不喜歡慶生啦
吃飯 話題就圍著我 我的年紀 我的婚姻狀況
實在不喜歡變成人家討論的對象
 
不過 監考回來
居然桌上一張卡片
是我這幾天覺得有點煩的同學
害我覺得有罪惡感
(因為都在心裡說他壞話  哈哈)
想不到 他會寫卡片給我
唉 這樣我以後怎麼辦
本來想說 要跟他保持距離
因為他都會亂說話
做人真難
 
今早打電話給媽媽
本想謝謝她 把我生下來
讓我長的又白又胖
可是 電話一通
這種噁心的話 還是講不出來
哈哈哈
所以就直接跟媽媽討禮物….
我還真是不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居然收到卡片

  1. 詩琳 says:

    生日快樂~!! 詩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