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樹

前幾天 去學校rec center時
突然發現 門口有幾顆樹 開花了
花看起來 很像梅花 或是 李 桃 不然就是櫻花
搞不太清楚
可是 那天早上 有一點點風
把一些花瓣吹下來
走在下面 覺得很像桃花源記裡面的漁夫 呵呵
 
可惜 今天照的時候沒有風
而且 我也沒法把那種感覺照下來 好可惜
 
不知道該慶幸還是嘆息
在這種小地方 可能是生活太無聊
總要自己找一些驚喜 小小的驚喜 給生活添點顏色
有時 看到一隻鹿從我面前跳過去
也是會小小高興一下
心裡也在盤算 要怎樣把鹿撞到 又不會把車弄壞到不能開
這樣就有鹿肉可以吃了 哈哈哈
其實 鹿肉吃起來像牛肉 (唐教授家很多)
可是 那是唐教授獵的
要是我能吃吃自己撞的鹿  應該也是一種幸福
 
不過 我想想 要是現在要我到大城市去住
我可能會受不了吧
寧願留在小地方 每天尋找生活裡的小小驚喜
 
照片我懶的弄過來了
請大家去我的相簿看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