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的王道

昨天 雅婷打電話來
劈頭就說  我要告訴你 你弟弟對你真的很好
 
先說一下 他們走之前的事
他們星期一出發
前一睌 跟我說 可能中午睡醒 就出發
可是我要上課到1點 死老師常常弄到一點半才讓我們走
所以 那天 我就很緊張
真怕回去 人去樓空
沒辦法跟他們說再見
總之 那天 一下課 我就衝回家
衝到一半 同學打電話給我 說我鑰匙放在教室
幹  後來 我就打電話給王道 雅婷
都沒人接 我還以為他們在搬東西沒聽到
所以 我還是繼續開車回家
結果 回家 看到王道的車還在
門卻鎖起來了
(對了 忘了說 那天我尿急 但是 我還是忍著 想說 可以回家上 跟弟弟說再見比較重要)
我就開始抓狂
後來才知道 王道跟陳氏姊妹去吃飯
所以 我就很不爽(不是不爽他去吃飯 而是覺得自己幹麻這樣)
結果 王道居然跟我說 不然我包回去給你吃嗎
我就更不爽 想說 你是白痴呀 我又不是為了吃在生氣
我只是覺得他根本沒有把我當成姐姐
我千辛萬苦趕回家 就是要跟他說再見
他根本一點都沒放在心上
反正 我那時就是很不爽
然後想說 算了算了 反正他要去LA展開新的人生了
可能我不是很重要吧
 
結果
想不到他在LA的中國店買東西
聽雅婷說 看到什麼都說 嗯 這個妳可以帶回去給我姐 那個你可以帶回去給我姐 OOXX都可以帶回去給我姐
後來 看到一個鍋鏟 就說 雅婷 我跟你說 你不要生氣喲 這個也可以帶回去給我姐
我聽了就很想哭(最近不知道爲什麼 特別容易哭)
原來每個人重視的東西不一樣
對王道來說 他是一定會等我回去說再見 所以就不那麼在意
可是 我卻很擔心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看到他
不知道他在LA會不會習慣 不知道房子會不會很難找 去工作會不會被欺負
所以 很在乎跟他說再見的機會
他到了之後 似乎找房子目前很順利 (我真的要說 雅婷真的是上天賜給王道的禮物)
感覺上 也沒有我當初去那邊的無力感
照這個情況看來 工作應該也是會不錯的 (雖然他居然忘了帶西裝過去)
 
我最近又特別忙
一堆事情全部擠在一起
所以 就沒啥心思去擔心他了
想不到 他在那邊 還有偷偷關心我
要幫我張羅這個 張羅那個的(都是吃的啦  其實這點跟婆婆還真像 人家現在我 已經沒那麼好吃了)
希望 雅婷離開後 王道可以適應
不要一點到晚看電視 打電動 認真工作 準備考試 然後少吃一點 賺錢給我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在LA的王道

  1. 蓮涓 says:

    姐弟情深很感動,我這個老人家看了都不免要流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