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

昨天上課 老師不知道爲什麼
一直說到這個test  想到以前在MBA的時候
也做過這個test 然後 老師也是有分組討論 每組的個性
所以 我就去找了免費的 再來做做
以前那個老師說 這個test會隨著年紀 經歷的 增長 而改變
我的似乎真的有改變 不過 我不太記得了
 
 
這是他的網站
我們下次上課 說不定老師又要問 誰是什麼type的
 
說到這個老師
實在是有夠混的
但是 他大概是我見過最聰明的老師吧
看很多書
上課都不用準備  隨便屁一屁 都可以屁個3小時
實在服了他
 
記得第一節課時
他一直在講二次大戰的事  希特勒的故事
有幾個同學就很不爽 因為這節課 應該是講 strategy的
他什麼都扯了 就是沒講到business strategy
還講到軍隊管理 講到同性戀 還有同性戀恐懼症
反正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了
雖然他很沒條理  第一學期幫他工作 都快瘋了
但是 我從沒討厭過這個老師
 
而且 我喜歡他 蠻不在乎的態度
也不管人家怎麼說他
他就是要混 不然你要怎樣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