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死黨

最近跟阿ㄇㄞ每天通信
一方面是因為她今年暑假沒有出國去玩 在家無聊
另一方面是 慧雪去法國了 我在這邊也很無聊
所以 我們兩個就每天東家長西家短的
 
阿ㄇㄞ在分析她有多窮
我才赫然發現 上班族真的很可憐
不過咧 阿ㄇㄞ呀 你算是幸運的  至少你不用繳稅 哈哈
然後阿國可以報 扶養你跟他爸媽 這樣可以省好多錢咧
 
我跟阿ㄇㄞ高中時一直坐在隔壁
也常常是數學老師找麻煩的對象
可能是個性都很大而化之吧
兩個就變成死黨了
不過 也可能我們兩個都太大而化之了
我們那時只是混在一起的朋友
沒有真正談心
 
一直到畢業很多年後
(中間都一直有保持聯絡
只要有吃有喝有玩
我們還是會混在一起)
我們計畫了我們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去了歐洲一個月
後來阿ㄇㄞ每年都會出國自助 而且越來越利害
東西越帶越少 而我咧
就還是保留著我這個可貴的記憶 哈哈
我們在旅行期間  開始聊些比較深入的東西
我也才知道 原來阿ㄇㄞ在家裡受著很多不平等待遇
但是她外表總是很開朗
而且她也蠻認命的(看不太出來)
她是那種欺善怕惡型的
所以 在外面都欺負我們 在家被哥哥們欺負 哈哈
 
有些朋友之間的情誼 是一輩子不會變的
我很高興 現在跟阿ㄇㄞ又繼續在連絡了
阿ㄇㄞ也很熱情的邀我去她新家住
結果 我剛剛才發現 她自己都還沒搬進去
哪有人結了婚 還分別住在自己父母家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