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快死的一天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累
昨天11點睡 今早8點起床 然後10點睡回去 睡到12點半
但是 到學校後 一直有快暈倒的感覺
連學生看到我 都說 我怎麼看起來很累
我真的覺得很累
好像可以再睡2天
偏偏 今天大家問我很多計算的問題
頭腦完全無法思考
隨時會睡著的感覺
很可怕
 
想到晚上還要上課 頭就不由自主的暈起來
希望老師真的會點pizza給我們吃
到時 我可能就不會想睡了吧
 
總之 真希望下禮拜趕快到
可以好好休息2個禮拜
這個暑假 又是毫無建樹的一個暑假
不過 上了很多班 賺了微薄的生活費 呵呵
希望我秋季班開始 重新做人 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