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 阿志 VS 阿扁 阿珍

昨天 長的怪怪的郭泓志終於當上先發
而且 投了六局 完全沒有失分
實在讓人敬佩
可是 因為他長的沒有阿民可愛
雅婷 一點興趣都沒有
爲了要吸引雅婷以後陪我看球賽
我就一直跟她灌輸小郭的優點
不過 除了長相之外 他投球方面的優勢 要是沒受傷的話
真的是比阿民強
講著講著
我們就說到他們都是崇學的
對於曾經在附近的德光唸書的我 也與有榮焉 呵呵(其實 八竿子打不到)
 
重點就是
我們說到他們倆個都是台南人
就很驕傲
我就說啦
嘿嘿 怎樣 台南人不錯吧
說完自己熊熊想到
阿 阿扁阿珍 也是台南人
(頭上就有三條線外加好幾隻烏鴉跑過去)
 
覺得好巧
現在百萬倒扁靜坐 正進行的如火如荼
兩個在美國打拼的台灣人 也開始發光發亮
想到兩個在大聯盟的投手 會覺得 嗯 我們台灣人有出頭天了
我也要加加油
可是 又想到 台灣本島政局如此混亂
就很替那些認真生活打拼的人民覺得不值
 
其實 我們都說 政客貪污沒有關係
但是吃相要好看
我覺得 重點是
你到底有沒有做事
你的政績在哪裡?
阿扁的 我沒看到
唉 到頭來
這個台灣之子原來是浪得虛名
還是我們台南的王家兄弟 阿民 比較好
呵呵
原來 台南人 還要看 是不是姓王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