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生作弊

今天上課 很無聊的一學分的 教我們怎麼教書的課(幹 都已經教了兩學期了 現在上這課有屁用)
不過咧 就當作打屁聊天
今天老師講到 他以前怎麼抓作弊
我覺得很誇張憂
他說 他事先沒跟學生說要ID
一直到交卷 才要ID
有人說 沒帶ID 他們居然有帶數位相機 就幫那個學生照相
事後發現 照片不對
後來那個代考的去他辦公室領考卷
他就趕快衝出去叫警察 (因為不知道這個學生的身分)
就把學生銬走了
 
這個老師口口聲聲說要公平正義
但是 我總覺得爲了一個學生 這麼大費周章 好奇怪
不是都說 學生都有機會犯錯
幹麻這麼趕盡殺絕
我也不知道啦 我是放任政策的
不會特別刻意去抓
但是要是有那種太白目的作弊被我看到(連我都看的出來 就未免太遜了)
我還是會叫他坐到我面前
不過 我不喜歡趕盡殺絕
學生嘛 年紀輕 總是會偷懶 阿一偷懶沒唸書 就只好想到作弊
當然我不是鼓勵作弊 我一輩子沒作過弊的人
只是真的不清楚要怎麼處理這樣的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對於學生作弊

  1. Jianbo says:

    原来教书这么好玩的,早知道我也教书去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