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

昨天終於凹不過學弟們熱情的邀約
跑去跟他們去一家bar吃晚餐
其實 不能叫他們學弟啦 (在美國好像沒有這種稱呼)
他們都是今年剛進來的
今年很奇怪 系上收了7-8個新生 全部都是男的 (果然有考慮我們女性的福利 呵呵)
只有兩個台灣人 其他全是美國人
 
星期一晚上 我們有一門Strategy  在那之前咧 就是老老師的research method 很難
所以 每個禮拜一 上完課 他們都會去一家bar吃晚餐
我咧 一方面星期二還有一科我主修的課 一方面 懶的出門
所以 就都沒去
昨天是被駕去的 不過我也餓了啦 而且跟他們好像有比較熟了 所以就跑去了
 
其中有個美國人 嘴巴有夠甜
居然問我說 我有沒有26-28 我說 我都超過30了
他還說 我看起來像24 哈哈哈  希望是真的看起來 而不是在課堂上的表現像24
後來才知道 這屆的一年級 最年輕的30 接下來就是35, 36, 37
頓時 我真希望自己睌一年入學 哈哈 至少不用是班上最老的
唉 本來 我是班上第二老的  自從泰國人被踢出去後 我就變成最老的了
讓我耿耿於懷好久  從小到大 一直都是班上最年輕的
幾曾何時 時不我與 居然變成最老的 真是不甘心
 
重點是 他們幾個人 感覺還不錯
而且 我發現唸博士的真的都是書呆子 唉
我們去bar 談的也是paper 我之前還以為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亞洲人 亞洲人本來就比較書呆子
想不到 這群美國人也是 到了bar 又在吵 之前上課吵的東西 把我笑死
沒多久 連老師都來了 那個機車的老師 我從來沒寫過他的壞話 改天要提醒自己來寫一下
那個嘴巴甜的學弟 甜是甜 嘴巴還真大 居然跑去跟老師說 我32歲 馬的
他怎麼不去學校報紙刊 真是的
還有 我們三個人喝了5瓶酒的事 也到處去跟人說
(只怪我自己大嘴巴 人家問 就全盤拖出)
 
好就在
他們大多都結婚了
所以10點以前要回家 哈哈
這樣我回家後 還可以稍稍唸一點書
所以 我打算以後每個星期一都去跟他們吃飯
順便學學英文 看看球賽
這樣也可以激勵自己星期二要寫的東西 在週末要寫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學弟

  1. Jianbo says:

    书生的世界,真是令人羡慕啊!除了PAPER,别的好像都不要操心了。

  2. daisy says:

    沒錯
    你要不要考慮 加入書生的行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