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生病

今天早上3點多就醒了
趕快把應該要看的文章看一看 又不小心睡著
後來6點又醒一次
繼續看這篇76頁的文章
終於看到8點多 把它看完了
我全身很難受
不知道是那天去跳有氧 被超過頭 還是怎樣
連呼吸時 肚子都會酸痛
所以 我就繼續回去睡覺
睡著睡著
居然開始發抖
我有開冷氣喲
我就知道 我應該是生病了
怕自己在家裡繼續昏睡
就趕快爬起來 到學校來
唉 因為下午跟學生約要考試
(以前告訴自己 千萬不可以妥協考試時間 可是他們一求我 我又心軟了)
 
在學校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就覺得自己很可憐
生病還要來工作
而且還要趕報告
 
昨天吃飯時
fortune cookie說
good judgement is based on bad experience
bad experience is based on bad judgement
完全符合我的心態
很後悔跑去UIUC
又浪費錢 又浪費時間
結果還把自己冷的生病了
以後 還是要乖乖在家唸書
玩  等以後賺了錢 隨便怎麼玩都可以
 
繼續寫我的作業吧
 
嗯 我要補充一點
好命的人跟苦命的人的區別
昨天我們9點多回來
洗刷刷後就倒頭就睡
結果 我隱約聽到電話聲
我的電話放在客廳
我就衝去接 結果沒聲音
後來我就聽到雅婷的電話在響 她放在她房裡
怕她被吵醒 就趕快打給阿哲
(因為是他打給我的)
後來 雅婷居然沒被吵醒
阿哲又打來給我
我就說 我們在睡覺了 明天聊吧
後來 我就把手機轉成無聲
結果 王道又打來
阿 我又不小心把它關掉
他又打給雅婷
雅婷還是沒被吵醒
我又打給王道
跟他說 我們在睡覺啦
那時11點多吧
我就覺得 我怎麼這麼苦命
電話在客廳也會隱約聽到
轉成無聲 還是被我聽到
雅婷的 就在她身邊
她就可以好命的一直睡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可憐的生病

  1. Jianbo says:

    我越来越喜欢看你的BLOG啦,呵呵,生活气息浓厚啊。不过要注意不要再生病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