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老師

商學院有個女老師
屁股超大的
可能來美國久了 對屁股大 屁股翹的人 越來越羨慕
覺得那種屁股真是性感
 
這個老師咧
又是翹中之翹
(有機會 照側身的給你們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上她的課
覺得磁場有對到
她講的話 我都吸收的很好
都聽的懂
可是 班上很多男生
也不知道 是不是被她的屁股影響 還是說 男生真的是直線思考
老師講解的很多東西
他們都聽不懂
一定要人家導公式(這是統計課)
阿 老師跟我一樣 是那種不求甚解型的
反正 統計工具 會用就好 管他公式怎麼來的
所以咧 常常被問問題 她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阿 屁股大的就有這個好處
 
男同學就說
她不會回答也沒關係
(只要有她的屁股可以看就好)
反正她說什麼都對
(看到她的屁股 全世界都可以給她)
(阿 她的老公是誰 這麼幸運)
 
所以咧
我現在去健身房 都苦練屁股
希望以後教書 學生可以對我寬容一點 哈哈哈
 
還有呀
補充一點
我家也有一個屁股可以媲美這個老師的 哈哈哈
(現在還在睡覺那個)
要不是雅婷是我自己弟弟的女朋友
我一定會叫她去交外國男朋友
她這種素質的 要找外國男友 一定超快的 (王道不要打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