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風濕

春假放一放 好像一個禮拜沒運動
結果
星期五 去搬辦公室
好不容易 把丟在地下室的書跟一些雜物(還真不知道 原來我的雜物那麼多)搬到新的辦公室(也不知道會在那邊多久)
後來 下午跑去跳salsa
是Julio教的
我跟雅婷都超愛上他的課
因為他很多自high
會把整場氣氛帶起來
我們也會跳的特別賣力
 
對了對了
星期四看球賽
一直拍手 拍的手腫起來
 
反正 不知道是哪個原因
星期五晚上 我都手突然變的很酸
而且 不知道是哪裡酸
很像關節 又很想是肌肉
 
反正很難受
 
星期五 打麻將打到3點多 後來我躺下去
手實在酸的很難受
7點就醒了
本想星期六好好睡一覺
結果 我的手 真的很怪 反正翻來翻去
我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只要一翻身 手又開始酸
那種感覺很像風濕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手剁掉(手腕跟手肘特別酸)
 
早上 喉嚨也腫起來了 然後又流鼻血
(這就是小時候 要重感冒的前兆)
胃也開始痛(難道是昨天吃太多?)
要呼吸也呼不過來
總之 感覺快死了
我就確定啦 真的是要感冒了 (機車)
 
說到感冒
這一波的感冒很可怕咧
有同學病到看到鬼(聽起來很好笑 可是人家可是經歷生死邊緣的)
有同學病到好幾天沒吃
說實話 我也希望我病到沒有胃口(這樣可以順便減肥)
但是 這種事 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 唉
 
對了 來說一下胖女人的優點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