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Lin–那個馬拉松穿越撒哈拉的

今天 打開電視
看到Jay Leno的節目
居然邀請了那三個穿越撒哈拉的 其中一個就是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林大哥(因為他的鄰居叫他林大哥 我又忘記他的名字)
他的英文是Kevin Lin
最爽的是 Jay問他 哪裡來的 其他兩個人都是美國人
只有他 是taiwan. 呵呵呵
他的英文還不錯喲
讓我非常驕傲(好像我是他媽)
 
因為Jay Leno是一個非常有名的show
能被邀請上節目 都是有好幾把刷子的
而且 那三個人裡面 又只有一個外國人 就是台灣人 呵呵
雖然他們有被暗示好像有斷背之癖(自從斷背山上映後 斷袖之癖就被改成斷背)
哈哈 因為三個大男人一起跑步
可是 我還是很驕傲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娛樂.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Kevin Lin–那個馬拉松穿越撒哈拉的

  1. Unknown says:

    他叫林義傑
    我聽過他演講;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人,說話很有條理,言之有物
    可惜的是他這個月挑戰北極圈的計畫,因他的腳傷發作而被迫退出
    但我欣賞他不是為了虛榮而硬幹、量力而為
    附上他的官網,可以去參觀喔
    http://www.kevin-life.com/index.php

  2. daisy says:

    呵呵
    突然發現他跟王道同年的
    大叫起來 雅婷說 怎樣 難道要王道也去跑馬拉松
    要是 王道 現在可以去讓jay leno訪問 我就偷笑了
    人家沒出國唸書過 英文還蠻不錯的說
    可見 英文不好 跟有沒有出國是不太有關係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