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今天又收到賭場寄來的coupon
天哪
春假的時候 就收到一把
總共現金$45 (其實那是我看錯啦 我現在才發現 等下再解釋)
到4/30到期
因為其中還有兩天免費住宿 只能weekday用
所以 我都一直沒用
 
說也很巧
今天上課時 才在想
天哪 還有這些coupon沒用 只剩一個禮拜了 再不用就過期了
天哪 天哪 這樣真浪費
怎麼辦咧
 
一回家
居然又給我收到
這次更誇張
居然使用奪命連還call的方式
一口氣給了我3封信
幹 其中一個 是給我$25 要我去參加大抽獎
最多可抽中$10000
我要是不玩 就直接領$25
第二封跟之前春假的很像
就是2晩住宿的跟$20的現金(限table game用的)
之前我誤會的另外的$25 這次居然變成$750
看了讓我傻眼 所以我才很仔細的讀了內容 哈哈
原來是 拿那張卷去玩21點 他保證給你一張A
也就是說 你拿到black jack的機會就大很多
那那個$25跟$750是限定你賭的數量
你們知道嗎
當場 我就想說 靠
我現在有沒有$750咧
不對不對 我有沒有$1500
因為我想到 要是我拿到另外一張是A
我一定要split呀 這樣只有$750不夠
好可怕
可是 心裡其實已經在計畫 不然這個禮拜天給她跑去算了
煩死了
 
第三封信
本來想直接丟掉 因為比較薄 想說是一些屁話吧
天哪天哪
她封面就寫 we take care of gamblers
然後 我才發現 裡面總共是$80給我玩slot machines的錢咧
不過 這個比較不好 還限定日期
即使我現在嘴巴說不好 我心裡也是開始盤算
挖靠 暑假每個禮拜去一次tunica會不會太操呀
可是 暑假咧 不去白不去呀
 
媽的 美國人真的太利害了
這種錢都捨得花
可惡 難道是上次去 輸很多錢的紀錄在那邊
她才捨得給我 不然怎麼雅婷他們都沒有
真是讓我生氣呀
 
王道常常罵我說
coupon不一定要用
問題是 這種coupon不用 不是很可惜嗎
而且 horseshoe的buffet又好吃
只要去賭個一個小時 她就給你免費的餐卷 多爽呀
即使開車要開4個小時 還是值得地 對不對
 
雖然 有時候 我覺得王道都會亂花錢
這點他是比我好多了
我一看到coupon
那種歐巴桑貪小便宜的性格全跑出來
不用 就覺得世界末日快到了
全身難受的很
他跟雅婷就還好
所以咧 我收到這種信 第一個通知的就是娘娘
娘娘居然跟我說 不然我們這個週末來去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很恐怖 但是我的心已經動搖了
我跟他說 好 要是我所有的paper都趕的完
我們就去
不然 我們就等暑假 給雅婷來個畢業典禮吧 呵呵呵
 
除了賭場的coupon我沒法抗拒
還有BBB的
每個月寄的$5 沒有花很難受
年初時 收到一個20%off的 心裡很興奮
就收起來 打算哪天來好好的消費
那時 每天我就會看一次他的目錄
結果 被雅婷發現 居然把那本目錄給丟了(連後面的$5都不見了 唉)
然後那個20%也過期了
讓我鬱卒頗久的
 
這陣子
也會收到VS寄的coupon
她們很賊幽
給你一條免費的內褲 然後說買內衣可以扣10塊
但是 我現在已經學會不要臉了
我偏偏就只換你那免費的內褲怎樣 我就是不買內衣
很神奇的 這個月 我又收到了同樣的coupon
可是 雅婷沒收到
不禁讓我懷疑
他們是打算跟我的不要臉抗戰嗎
想測試 我要換多少不用錢的內褲 才會終於買了一件原價的內衣?
所以 這個月 我還是打算 去換一件不要錢的內褲就好
看看下個月還會不會有coupon給我
等到哪天我良心發現 我就會花錢買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