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八卦一則

最近班上有同學要結婚了
是班對
因為我之前跟那鄉下女人有過節(我很久以前有罵過她 在這邊 偷偷的 嘿)
想當然爾 沒收到請帖是很正常的
結果 聽jasmine說起 才知道 似乎系上的女生都沒收到咧
她也沒收到 雖然她說不介意 其實還是有點小不爽吧
"我要不要去 看我的心情 但是你至少要請我吧"這應該是一般人的想法吧
 
我一直央求男同學帶我去
靠 現在的男人真沒水準 我都主動要當他們的date
居然還拒絕我
(可能怕我放狗去破壞婚禮吧 哈哈)
因為我很好奇 那女人穿起婚紗 到底是怎樣
其他的女同學都猜測
一定是很醜 才不願意請女生
 
上次去blue sky就看到婚禮
所以 其實我還真的蠻想去的
純好奇 祝福也可以給他們啦(但是他們可能不屑吧 哈哈)
 
這一篇 沒啥意義啦
只是我很無聊(因為生命中突然少了incomplete)
所以隨便上來八卦一下
 
美國人蠻敢的
都不怕帖子不發 會得罪人
聽說有些也沒很熟的教授也都收到帖子
這擺明了是拍馬屁
不過 她不拍馬屁可能很難混下去吧
很好笑的是 教授私底下都會說
他們倆個? 男的是不是要綠卡???
這只有天知道了
(我想男方應該已經說服自己說 他是真的很愛她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