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美國學生

前幾天 還在欣慰說
我的學生上課會問問題 會討論
感覺很認真的樣子
昨天才見識到
原來那都是假象
 
昨天是統計課第一次考試
居然一半以上的人都毀在group mean
我都快瘋了
還有一個 把考卷很生氣的丟在我桌上
我那時覺得很好笑
不過事後想想
碼的 要是是美國老師 你敢這樣嗎
我就很不爽
 
人家大部分的人都乖乖交卷了
時間到就是時間到
你寫不完 一方面可能真是我考題出太多了(但是我不到30分就可以寫完 你難道真那麼笨嗎)
另一方面 你有沒有想過 就是你自己沒有好好練習 才會卡在那邊 寫不完
還敢在那邊鬼叫
死機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討厭的美國學生

  1. Jianbo says:

    可怜的王老师,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