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差異

今天是滿月 學校有moonlight canoe 不用錢
7點多去湖邊 會有獨木舟 或是那種用腳踩的船 讓我們遊一下campus lake
其實我們這群人 是常常到那邊散步的
但是坐船出去 風景感覺又不太一樣
一來 散步 不會在太陽下山後 森林裡一堆奇怪的動物發出各種聲音
再來 月亮出來後 還是要在湖中間 才看得清楚月亮的倒影
說到這個 真想偷偷帶酒去船上喝 可以稍微體會一下李白的心境 呵呵
 
好啦 廢話太多 這些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只是想表達 我是多麼期待今天晚上的到來
所以 我很好心的約了王道當我們的電燈泡
(阿 沒辦法 我也當了他們的電燈泡至少5年了吧)
 
結果
他只給我丟下一句話
我要跟媽媽說
你中元節要出去划船
 
挖哩咧
天知道今天是中元節 馬的
整個氣氛就這樣被他破壞
害我現在超緊張的
很怕滑到湖中間被鬼抓去
但是又不敢跟大黒說 改天吧
 
很奇怪 老媽平常不拜拜的
但是她又超迷信的
很多事情她以前沒聽過 但是只要她聽過的一些禁忌 一律照單全收
過年家裡的燈要開3天 不可以關燈 不可以洗澡(這爽到我) 不可以丟垃圾(也爽到我)
反正一堆有的沒的
 
好啦 要來出門了
大家幫我禱告一下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