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緊告一下

從加州回來後
大黒每天都工作到4點多才睡覺
他在忙甚麼咧
剪接我們去玩的照片 影片
 
今天終於弄好了
燒成DVD給我看
還不錯咧
不過咧 那是我們自己看的 當然覺得好看
 
他說要約朋友來看
我在看 有哪些朋友會想看咧
(目前片長70分鐘)
有些照片是很模糊地
 
要是被我們約到的 請包含一下囉
畢竟他也是辛苦很久
 
這次出去玩
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 更加了解大黒了
雖然他很小孩子氣
我越來越確定 他是可以忍受我的一些無厘頭 就算我把他氣死 他也會原諒我的人
而且 戒指都買了
很可愛的小戒指 我可捨不得退
改天再把照片post上來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