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極泰來的快了點

之前才在鬱卒說 怎麼最近衰事連連
努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似乎可以早點脫離壞運呢
 
昨晚 在schnucks遇到吳大哥連小姐
他們看到我的鑽戒
被他們的樂觀影響
(我說 唉 好像買貴了 心情不好 他們居然說 鑽戒要買到貴的才好呀 以後賺錢買更大顆的)
不知是我頭腦簡單還是怎樣 聽了心情大好
 
今早 王道終於發現我真的把他的學生證弄丟了
被大罵一頓 呵呵 (我就想奇怪 之前怎麼沒生氣 原來他以為我騙他)
不過 還好 他沒聽我的 去申請新的 他說明天再去
結果剛剛我整理桌子時 就看到了 呼 還好
省了15塊
 
然後 本來找不到修車的地方的
找到的一家 零件要收我400塊
我上網去看才200
我就很生氣
開很遠送給一堆老人看
他們今天跟我說 那個零件裡面的小東西壞了
他們已經定了 才9塊
 
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手有點癢咧
想去ameristar玩大富翁
哈哈哈
 
我在想
之前 聽朋友說自己多衰多衰
就會另外有朋友說 不可以這樣唱衰自己
所以 這次 我盡量保持愉快心情
雖然半夜會常常嚇醒
感覺又有事情要發生
白天時 會欺騙自己當作沒事發生
這招還蠻有效的啦 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