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溝通問題

我們家的人愛說話
聽說我10個月大的時候 就會嘰嘰喳喳的講著誰也聽不懂的話
不過咧 我們的溝通常常有問題
很多很多的例子已不負記憶(那個負字看起來怪怪的 誰知道哪個字對的 說一下巴)
這個這幾天才發生的例子 可以說一下
 
之前打電話給媽媽說 大黒的事
然後 又說到要去vegas的事
不知是她跳躍式思考還是怎樣
居然就跟人家說 我要去vegas結婚了
 
然後 小舅就打電話來
念了一堆 說 結婚還是要正式一點
要去教會counseling 儀式還是要有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應該講了至少半小時吧)
同一天 也收到阿姨的email說
不要急 要多交往多認識….
當時 就覺得奇怪 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結婚了
一打聽之下 才知道
老媽給我亂傳 而且想在台灣收紅包!!!!!
太過分了
 
後來 買了訂婚鑽戒(說"鑽"是要炫要一下 "訂婚"是因為接下來要說的原因)
我之前在blog上有稍微說到鑽戒ooxx的
結果
剛剛就收到阿姨的email
title: 祝福
祝福我   結婚了……
當時 真的是三隻烏鴉飛過去
 
我雖然不喜歡宴客 舖張的婚禮
我也不會這樣偷偷結婚呀
至少會跟親朋好友說吧 即使不辦桌
也會跟大家說的
怎麼會有這封email咧
好怪呦
唯一想到的原因就是 她把戒指=結婚了
 
大黒 基本上沒有家長在了
加上美國似乎沒有這種習俗
所以不會有提親這門事
當然也不會像我們在家那樣 訂婚還要請客
畢竟人在異鄉 一切從簡
我只要有像樣的蜜月
其他的一點都不挑 呵呵(大黒還真幸運 遇到我這麼好搞定的女人)
所以咧 有了這個戒指就算被訂走了(很好笑 他似乎深怕有人把我搶走 殊不知自己招惹了怎樣的女人)
但是
我們還沒結婚
不要再跟我恭喜了
等到要結婚一定會告知大家的
到時不怕窮的 就買機票過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溝通問題

  1. Yi-Cheng says:

    不復記憶 

  2. 蕙嘉 says:

    恭喜恭喜!
    婚期定了的話公告一下吧
    我是不至於窮啦,只怕沒假T^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