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魚座

昨晚電視被大黑佔據
在我不知道要做甚麼時
熊熊想到我最愛的星座預測 居然還沒看
加上剛剛看到的法馬達預測
讓我這個雙魚座是笑的合不攏嘴呀
 
susan miller說
我今年會大放異彩(希望是有publication囉)
又說 要我工作要再放寬自己的眼界(難道要像大黑說的 去軍校教書?)
法馬達說 今年是射手座的年 不過 嘿嘿 在雙魚座的預測也說到
今年 雙魚座是跟射手座運氣一樣好的
這樣老媽來的時候 一定要帶她去賭場了
我們雙魚射手一 起努力
從賭場那領錢
 
昨天才聽一個同學說
有一個同學proposal已經寫完了
緊張之下 把我暑假時做的時間表
一看之下 傻眼
我暑假時 是 計畫 1/15之前 會把proposal寫完的
哈哈哈
現在已經是1/3了 卻連半個字都沒有 真是大笨蛋呀
不過咧 今天發現 挟著雙魚座的好運勢 我一定要加油
有一個預測居然說 8月我會換環境 8月 8月
難道我8月就可以畢業嗎 這樣我的新生活8月就可以開始了
想到 心裡就忍不住興奮起來
不是雙魚座的朋友們 也不要太忌妒啦
等我大發之後 我會照顧你們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嗜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