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沒好貨–compaq

當初在考慮買電腦時
最後還是被現實打敗
買了一台那時可以找到的 最便宜的
$450 的compaq
 
結果 usb不能用
我也因為太暴躁 不小心就把自己的資料鎖在一個奇怪的bqckup file裡
根本無法打開
後來 無線網路卡也壞了
這對我就非常重要了
沒有它 我怎麼上網找資料 寫論文
所以 就打了電話去
弄了好幾個小時 他們終於放棄 要寄箱子給我
 
他們服務倒是挺好的
電話掛掉沒多久 家裡就打電話來說
有人送箱子給我
我就衝回家 趕快寄一寄
本來預計2-3禮拜才會好的電腦
居然3天就回來了
 
當時 我當然是很高興呀
拿了電腦就趕快到學校IT叫他們幫我灌程式
結果
星期五灌好了(我要灌的東西太多 IT的人又太懶 居然灌了2天)
我星期六很認真的
把給學生的作業考卷都帶回家改
星期天 正在上載學生成績
還好 就在我弄完時
嘿  無線網卡又壞了
 
我就很火大的
打了電話去
又是個死阿三接的
偏偏這個跟上次那個女生不一樣
這個很白目 口音重 講話又快
然後 媽媽王道又一直鬧
我就更加不爽
氣當然出在阿三身上
他又叫我format我的電腦
我就開始罵
說 你給我寄個box過來
最好換台電腦給我
這電腦對我很重要
我現在要寫論文
一直壞 叫我怎麼寫(其實 是趁它壞一直玩)
 
不過 這件事 又給了我動力
要努力賺錢的動力
等我賺錢了 我就要買好電腦
就不用受這種氣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