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生氣

今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
興致沖沖的趕到學校
想說 哈
昨天終於跟大黑達成共識
在我完成論文之前
他都不可以煩我
雖然覺得他很可憐
每個週末只給他5個小時 跟他約會
(因為我也想留時間打麻將呀)
至少 我現在比較可以心無旁鶩的寫論文吧
 
結果
今早來
把文章整理了一下
還在得意自己的效率咧
這個死電腦 又給我壞掉
剛剛作的東西 根本還來不及存備份咧
就進不去啦
真是讓人生氣呀
 
打電話去罵人
覺得人家也很無辜
可是那白目的阿三
明明聽到人家語氣不好 直接要經理
他還一直問 到底什麼事
講完了 還問說 還有沒有要補充的
一問到這個 我火氣就來了
補充??
當然有 老娘論文好不容易要開始寫了 你們又給我搞這個飛機
等電腦弄好了 我腦子裡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思緒又忘光光
然後 所有我需要的軟體 又要重新灌一次
 
阿 明明在打電話 死學生還一直敲門
我一開門 就是死魚臉
他一看到我 臉色不好 又拿著電話
就乖乖的摸一摸鼻子走了
算他識相
但是 我心裡越想越氣
為什麼 總是一堆波折
然後 學生又這麼煩
好不容易 想說 這禮拜考試 我可以輕鬆一下
趕快來寫論文
電腦又出事 他們還來煩我
 
難道 這真的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等我有了好工作 我一定要換電腦
換一台貴貴的 漂亮的Fujits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