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就是要抹黑?

雖然嘴巴上常常罵政治人物
說對政治沒興趣
最近還是忍不住 偷偷注意了政治新聞
尤其美國 台灣 都要選總統了
讓人萬分期待
 
台灣 大部分的朋友 都是支持馬英九的(不敢說親人 因為畢竟台南的親人 很多還是綠的)
我們都在等 等馬英九上台 看看住在套房的股票 可不可以趁著美金大跌 把股票賣一賣 來美國買跌到不行的股票
(花旗呀 你等我 我一定還會加碼的 我就不信幾年後 你不會漲上來)
 
美國
因為大黑的關係
很期待歐巴馬能得到民主黨的提名
本來 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一個是第一個女性總統 另一個 是第一個少數民族總統
跟我 都有扯上邊
本來覺得 歐巴馬 只會畫大餅 不知道實際上 做不做得來
後來 發現 人家不只嘴巴會說
至少 一眨眼的 靠著普通老百姓 一下子就募了一堆錢
 
最近 因為選情吃緊
很多不利歐巴馬的廣告出現了
像是 他之前回肯亞父親老家時 戴頭巾
被人家隱射為回教徒
說到這個 我也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喜歡回教徒
為什麼現今美國人 總是把回教徒跟恐怖份子畫上等號
為什麼被隱射為回教徒 就要馬上澄清
難道美國總統 不能信回教嗎
今天在吃羊肉時(嘿嘿 老媽在 就是有好處 她煮了一鍋羊肉爐給我們吃)
我就想說 天哪 該不會吃羊肉也被認為是回教徒吧 呵呵
 
回到正題
後來很多人在節目上談這個問題
有些人說 選舉選到一堆抹黑的東西出來 很討厭
但是 有更多的人也說
可是 選舉就是這個好玩呀
你要嘛要選擇攻擊 要嘛要選擇捍衛自己名聲
要是以要乾淨的選舉為藉口 不還擊
到時候 倒楣的還是自己 選票流失 是自己的
唉 聽一聽 也覺得挺有道理的
 
不禁讓我想到馬英九
到底 你們要不要還擊咧
不要說那種清者自清的屁話
支持你的人 都快被新聞氣死了
 
唉 人呀 還是要長得好
本來以前希拉蕊是很美的
怎麼幾年沒注意 老這麼多
她女兒 也不知道為什麼 長得這麼醜
看了就讓人討厭
害我 沒得選 只好選帥帥的歐巴馬了
民進黨也是 怎麼就找不到一個帥哥咧
都是矮矮醜醜的出來
想要支持一下都很難
哈哈哈
 
說來說去 我還是不太喜歡抹黑
讓我看看 歐巴馬 馬英九(現在才發現 兩個人都有馬)
可以撐到甚麼時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聞與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選舉就是要抹黑?

  1. tzu-yi says:

    對對,民進黨真的沒帥哥,我跟他們打交道好幾年,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真的一個帥哥都沒有。
    要拯救民進黨,可能先要勸金城武入黨吧(不過他應該捨不得大陸市場)。

  2. tzu-yi says:

    我速亮晶晶啦~~

  3. daisy says:

    忘了介紹亮晶晶
    她就是本班的筆記公主
    也是班花
    後來跑去當記者 所以有機會跟那些政治人物打交道
    她說的話 可信度很高
     
    要是民進黨能拉攏王建民入黨
    我想也應該也不輸金城武啦 哈哈哈
    (但是我們幹嘛幫民進黨想辦法呀)

  4. 蕙嘉 says:

    不過我覺得Chelsea長大後有變漂亮呀
    而且口才真好、反應也快,又不像老媽盛氣凌人
    她應該為希拉蕊拉到不少票吧
     
    話說回來,妳沒有覺得歐巴馬臉太尖、耳朵太大,比例怪怪的嗎..?
    不過呢,3月22日我會回家投2號的(跩)

  5. daisy says:

    有呀
    歐巴馬讓我有一點點想到
    史巴克咧
    有一點像外星人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