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怪現象

本來 以為牌咖不夠 已經跟老媽說好
可能要早點睡覺的
結果 因為要看開票
大家居然自動跑來送死(老媽特愛跟年輕小夥子打牌 就算沒贏 他們嘴巴甜 她也樂在其中)
所以 我們也開打了
 
我還特地把我心愛的新電腦 捐出來
(其時感覺蠻對不起老媽的 她看網路電視 都用舊電腦 我們看開票 就用新電腦)
 
到不知道幾點 我就去睡了
(因為溝通不良的第四咖 終於出現了)
等到天亮 被貓叫醒時
居然隱約聽到麻將聲
天哪 他們還在打
那 投票結果咧?
贏了呀 還破紀錄的贏了200多萬票
 
最好笑的是
表弟投了一號
全家族都非常生氣
直到 他說
因為每次我投的都不會中
所以這次投給一號
還真被他投中了
一號真的沒中
這種歪理也可以用呦
 
之前 想討論有綠卡的人到底是不是人
都還沒寫完 選舉結果就出來了
所以 也沒討論的必要了啦
不然 會罵到很多人 哈哈
 
不過咧 要事有綠卡的人不能投票
只要規定清楚
反正兩方人馬都有 有綠卡的人回來投票
所以 也沒甚麼好爭的
但是 要事拿綠卡回來投綠的是人 投藍的不是人
這點就說不過去啦
 
我 目前是沒這種財力 特地坐飛機回去投票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