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級地震

早上被大黑吵醒
問我有沒有感覺到地震
哪有可能
921住在10樓的我 都以為是颱風吹的(不過 那個有感覺啦)
這種5級的 也好拿來說嘴
 
老媽還沒起床 但是可以想像 要是她起來了
一定會很得意的說
她來這邊 我們甚麼都遭遇到了
連地震也是
 
到辦公室來
所有的人都在談論
還有人因為錯過百年難見的地震(睡死了 沒感覺)
在那邊懊惱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CNN有播
這個小地震 居然可以上全國新聞
 
讓我感觸良多
 
昨天一整天都不順 被一個老師亂整(跟我完全沒關係的老師 連打招呼都很少的)
跟老媽打二人麻將 還被連五(不過 她還是不能破我的連11記錄啦)
居然就來個地震
仿佛是告訴我
沒關係 震一震 就過去啦 哈哈哈哈哈
小不忍則亂大謀
我還是乖乖 安靜的把論文寫完
才是上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