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與阿珍

記得陳水扁仕途得意的時候
電視台還拍了阿扁與阿珍
要介紹他們兩個之間的故事
 
最近 洗錢風波鬧的沸沸騰騰(很奇怪的句子 不過我另外想到的是湯湯水水 哈哈哈)
看到陳幸妤發瘋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忍
想著想著就在想像說
要是這時候 來個阿扁阿珍二
要講些甚麼故事咧
應該蠻有意思的吧
 
上禮拜去教會
講到idolization 偶像崇拜
牧師說到michael phelps
說 他會得到金牌
終歸一句 是要感謝上帝
我這麻瓜的解讀就是
因為要謝的人太多 最後只好謝天吧
(說也奇怪 陳之藩這篇文章什麼都不記得 卻記得這兩句話)
 
對於曾經崇拜過阿扁阿珍的人來說
現在應該是很不好受的吧
要是當初 把他們當一般人來看
今天的得失心也不會那麼重
說是政治迫害 不如承認他們只是人
利益薰心
最終迷失了自己(當然 該逞罰的還是要罰)
 
我不知道 自己迷棒球有沒有把那些球員當成偶像
(唉 即使有 現在也消失了)
我自己覺得還好
大家終究都是人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罵一罵這次五連敗的事實
 
本來是對阿扁阿珍有所感嘆
但是因為一邊在看球賽 忍不住還是提到的棒球
對呀 我還是忍不住5點起床幫已經五連敗的中華隊加油
嘴巴說 不要當台灣人 心裡永遠都是台灣人
就連早餐 也吃著肉燥麵加蛋(自己煮的肉燥呦 沒有米酒用vodka充當的肉燥)
看到一個人從二壘盜三壘成功
眼眶還是忍不住濕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聞與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阿扁與阿珍

  1. 蕙嘉 says:

    是"沸沸揚揚"啦,什麼沸沸騰騰
    又不是煮開水
    (孕婦真的…會變笨,連聰明的妳也不能倖免哪)

  2. daisy says:

    哈哈哈
    我就知道哪裡不對
    只是怎麼也想不起來
    變笨是真的
    不過 國文程度差也是真的啦

  3. Rabel says:

    我們棒球隊雖然五連敗
    而且還輸給大陸隊
    可是
    每個球員還是有150萬可以拿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