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acebook

大約一年多兩年前開始吧
常常會收到朋友寄來的邀請
不過 多到讓我以為是病毒 所以都沒理它
 
大約半年前吧
(想一想 我好像寫過了)
因為一個白目的同學在FACEBOOK上說
基本上她的論文都是用抄的
基於幸災樂禍的心態
我居然趁著替學生監考無聊時
加入了很難懂的facebook
 
一加入後 幾個好心的朋友就邀請我參加了賭博性的遊戲(真是太了解我了)
只不過 我不會玩
進去了一次
要不要加碼都不會按
從此對facebook就有了莫名的恐懼感
加上
後來 居然忘記了自己的密碼
然後 又用另外一個email申請了帳號
沒多久 密碼又忘記
 
總之 就這樣 停頓了
 
有一天
突然收到很多email說 朋友在討論facebook上面的相片
所以我死弄活弄得把密碼編出來了
也終於看到相片
 
最近 很奇怪 很多多年不見的朋友
居然把我加入了facebook
讓我又對facebook這個神奇的東西產生了好奇
然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有一堆request
都是朋友寄的五四三的東西
不過 也是啦 因為那個遊戲的關係
大部份我都不敢接受
一接受 就跑去很奇怪的畫面
還問你要不要轉寄給別人 反正很麻煩 後來我就都不接受了
哈哈哈
 
今天一個多年失散的朋友
居然建議我另外一個朋友
剛剛好 那個人真的是我朋友
所以我就馬上把他加入了
 
只是
覺得很好笑
基本上facebook的邏輯是
只要跟我是朋友的人 都有可能互相是朋友
我的朋友 是有可能互相認識啦
但是 人家說不定不想當朋友呀
我就在想
會不會哪天我的朋友建議了一個我不喜歡的人
這樣就很尷尬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