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音班

這個暑假報名了給TA的正音班
今天第一天上課
想不到 居然爆滿
可見很多國際學生
都有想要糾正自己發音的雄心壯志
 
我是因為大黑老是抱怨說
我的英文爛
為什麼XXX XXX嫁給美國人後 英文都變得很好
你怎麼英文還是那麼爛?
我心想 人家老公的英文好呀
有好榜樣學
你的英文 我哪敢恭維咧??
 
不過 因為是免費的課
不上白不上
算是我最後一個暑假最後一次上課了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我的學生生活
 
今天 教到一個音cc
像是success, accept, access
cc是要發ks
我ㄧ看到 著時傻眼
因為我從來都把哪幾個字 念成s
要是知道是念ks可是念出來變成s
那也就算了
看到那些字腦子想到的kk音標 就只有s
 
可能表情太誇張
連老師都說
daisy你的表情很奇怪
我才說 我從來都不知道那些要念ks
 
重點是
那些都是很簡單的字
想不到 就在我的求學生涯中被忽略 被念錯了幾十年(從國中到現在 也超過20年了 所以可以稱作幾十年了)
果然是學海無涯呀
 
沒有成績壓力的課
是讓人更有學習精神 更能從中得到樂趣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