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新生活

等了將近3個禮拜
新電腦終於來了
雖然不是我夢寐以求的fujitsu
又是濫濫的HP
不用錢的 就勉強湊合的用吧
 
這台是
HP Elitebook
看到收據 居然要美金1500多
外表是亮亮的鋁箔色
有很多很奇怪的東西
我只知道很基礎的web cam(因為我的舊電腦沒有 所以這台有 我就特別興奮)
還有一個小燈 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晚上看看 效果好不好 現在看不出來有燈
另外 居然還有指紋辨識的 呵呵
我也不會用
很多功用都被鎖起來
還得請學校的IT幫我弄
 
而且 因為這個州太有錢
(據說前幾個禮拜 又發現新的油田 呵呵)
(聽說在石油公司掃地的 起薪都有26美金一小時 工程師更是高達100-300美金一小時)
我要什麼軟體 學校沒有的 都可以幫我買
實在是幸福了
 
這台電腦 我得用三年 三年才會換一台新的
希望那時候 我已經混的夠熟
熟到可以厚臉皮的要求Fujits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電腦和網際網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新電腦新生活

  1. 雅婷 says:

    你要注意的是別哪天你家大黑又不小心把它摔壞了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