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第二天

累 累 累
只有累可以形容
 
昨天晚上快10點 喝的微醺之後 回到家 其實已經累的快死了
為了盡到當完美老婆的責任(不要想歪)
煎了一塊不是很甘願的牛排
結果 因為不甘願 吵了一架
吵架的代價就是bella被吵醒
還得跟她玩 玩到她累
所以 最後我是1點多睡著的
 
今天 又是7點就得起床
今天可不像昨天那樣了
昨天 在車上睡了很久
今天 全是在上課
上學校的規則 學生的一堆事情
(想想還真討厭 學生自己去弄那些事情就好 幹嘛跟我們說)
一直到下午三點 才到我真正關心的東西
福利
 
講到福利的時候
我已經累的不行
一堆保險可以選
然後又要想到抵稅的辦法跟額度
怎樣才能做到投資最大的效應 錢夠花 又可以節稅節的剛剛好
看病要怎麼看 才能省錢 才能買最便宜的保險 呵呵
總之 真的是絞盡腦汁
最過分的是
等我上廁所休息回來
桌上居然多了一本書
 
瞎密
每個月都要聚會一次 開讀書會????
老娘已經累的要死 還給我書
看看時間 呵呵是12:30-1:30
我好像剛好有課
 
果然魔高一呎道高一丈
偏偏所有聚會時間是星期四 我沒課的時間
算他很
 
撇去我很累的事實
其實這個用意很好用心良苦
是要新的教員 彼此熟悉 互相勉勵(不然誰會留在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咧)
 
回到家已經5點了
還要去動物園
今天學校把動物園包起來
所有的教職員都可以攜家帶眷
因為有免費食物
即使再累 還是要填飽肚子吧
呵呵
所以我們就跑去了
還幫在上班的大黑拿了兩份雞排攸
我真是一個好太太呀
 
明天 又是八點要去開會
每次看不同批的人 就得來一次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台灣來的
我們台灣沒有雪
聽說這邊冬天冷到連蟑螂都無法生存
我很討厭蟑螂 所以 我很高興 來到這個地方
……..
 
怎樣 我的自我介紹很有邏輯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