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lower

今天起床 突然發現
居然一片白茫茫的
雖然已經下雪下了好幾天
不過 因為風很大
根本沒有什麼積雪
想不到
一個晚上
即使還是有風
雪已經多的風也吹不走
滿地白雪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天哪 雪要怎麼清
 
於是趕快上網去查
原來
鏟雪的
除了叫做snow shoval
也可以叫做snow blower or snow thrower
當然啦 那些是電動的
看上去跟鋤草機很像
我們也可以去買鏟子慢慢鏟
不過 我想 以北大荒下雪的量來看
鏟子頂多只能用幾個禮拜吧
過陣子 手動的工具應該就沒用了
 
想到買這些
心裡就煩
這下子 又是一筆額外的開銷
要是花錢叫人弄 一個月150
兩三個月 機器的錢就回來了
還是自己買機器比較划
就怕花錢買了機器
大黑不去弄 到最後變成我弄
那我就倒楣了
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Snow Blower

  1. Lisa says:

    謝謝黛西老師,今天學到snow blower, snow shoval, snow thrower幾個生活單字^O^

  2. daisy says:

    哈哈 你這樣說 我會不好意思

  3. Lisa says:

    幹嘛不好意思XD對我來說這種單字除非有人提,不然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曉得^^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