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醫療系統–還是有優點的

雖然 我很愛抱怨美國的醫療系統
慢 貴 雜…..
其實 還是有一點點優點的啦
 
最近陸續接到的帳單
讓我嚇傻了眼
醫院打電話來要我去做追蹤檢查
我都不敢去預約
(誰知道到底多貴呀 寧願病死 也不要窮死 哈哈)
陸陸續續明查暗訪之後
(跟同事聊天 問學生)
哈 原來帳單是可以分期付款的
而且他們通常很nice
你要繳多少都可以 只要心意到就好
有同事 一個月只繳50塊錢
她的一年的醫藥費用要差不多5000塊
她說 而且 你只要每個月繳一點點
醫院就從此不會煩你
呵呵
所以 我打算 以後我也這樣吧
一個月付個50塊好了
 
美國果然是負債的國家呀
 
以前都傻傻的一次把醫藥費繳清
 
還有什麼優點咧?
目前想不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健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