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Tuesday

這是一家連鎖餐廳
在卡笨蛋隔壁的鎮有一家
不過 在卡鎮時 是輪不到這家的
一直到了北大荒 才有機會去光顧一下
 
之前去了幾次
最愛它的peach tea
特調的冰紅茶裡 還放了一堆水蜜桃果粒
雖然一杯要2.99
可以無限續杯
甚至連吃飽了 還可以打包一杯讓我帶走
超讚的
 
今天 突然發現有一張brunch買一送一的coupon
限星期天 偏偏又快過期
所以趕快跑去吃
(今天又調回冬季時間 所以一大早就醒了)
 
想不到 他的brunch 有四道菜
只有主菜我們可以點不一樣的
第一道菜是現烤biscuit
外脆內軟 連不愛吃biscuit的我 也吃光了
 
第二道菜是漂亮的藍苺優格
裝在馬丁尼杯 白白紫紫的 看上去就很美味
這個 大部分都被bella吃光了
 
第三道菜
我們點的是 鮭魚 跟trio
trio就是 迷你牛排 雞牌crab cake
想不到 上來的時候
裡面還有漢堡包跟小薯餅
然後上面淋了一堆scrambled eggs
(我個人覺得很噁心 因為我超討厭scrambled eggs的)
我把蛋跟漢堡包都拿起來
只吃裡面的肉
也是很飽
哈哈哈
 
第四道菜 也是剛出爐的巧克力餅乾
我們已經完全放棄了
帶回去 又懶
就放著沒吃了
 
這種吃法 是因為有買一送一
一份最貴的13.99
所以 吃下來兩個人 差不多$18
要是沒有那個coupon
應該死都會把全部的東西塞進去吧
沒有coupon 兩個人吃一吃 應該要$40吧
 
不過 有了coupon
感覺還蠻高級又平價的
建議想嘗試的人 去找找coupon吧
(我忘記coupon怎麼來的 整理一堆垃圾時看到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Ruby Tuesday

  1. Ben says:

    那個peach tea時在有夠好喝我也超愛喝的說!!

  2. WINNY says:

    可以問一下是哪一家呀?我超愛美食的!!!

  3. daisy says:

    Ruby Tuesday 在marion的mall裡面 在那家chinese buffet隔壁平常去 可以點他的豬肋排 很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