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紅蘿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紅蘿蔔過敏
(這是某人教我的說法 這樣不吃紅蘿蔔感覺比較沒那麼沒禮貌 呵呵)
平常就連泡麵裡的紅蘿蔔都是自動挑出來
沙拉裡的紅蘿蔔絲 也絕對不會吃下去
買菜買了這麼多年 從沒買過紅蘿蔔

但是
我的眼睛很不好
老媽就在那邊念說
就是因為你不吃紅蘿蔔
先不管她是不是營養師 或是有沒有醫學相關學位(因為有時我心裡都會想說 靠咧 你又不是醫生 什麼病因你都知道)
為了怕bella跟我一樣眼睛不好
老媽煮湯一定會放紅蘿蔔 軟軟的紅蘿蔔當然是bella一人享受啦

這幾天 我要自己煮東西了
看著冰箱老媽買的紅蘿蔔
真的很不想給她放下去
不過 掙扎了幾天
我終於 作了一道有放紅蘿蔔的東西

七彩稀飯 呵呵
紅蘿蔔 高麗菜 菠菜 紫菜 海帶 魚 蛋黃 還有蔥
想不到這樣敦出來的粥 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 被紅蘿蔔碰到的地方 還是有點噁心
一直猛餵bella吃紅蘿蔔的我
感覺有點罪惡
光是聞到她咬紅蘿蔔的味道 我就想吐了
想到她自己吃了一整條紅蘿蔔
就覺得她很可憐 嗚嗚
雖然孔子說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老媽給你吃自己不愛吃的紅蘿蔔 可全是為了你著想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