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一歲囉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bella的生日是在12/31吧
只不過 bella從聖誕節就開始生病
之後我跟大黑也陸續被感染
全家病號到現在 終於有了一點起色
我也稍微有精力來寫她生日那天發生的事囉

bella生日那天 剛好也是她一歲的健康檢查
去的時候 還在發燒
所以很多該打的預防針也不能打
還被發現 除了病毒感染, 眼睛發炎之外(去急診室看的)
居然又多了個耳朵發炎
於是要吃的藥又多了一些
不過
根據我們去急診室跟醫生聊的經驗發現(那個醫生居然生了六個)
原來買藥除了看成分 品牌還是很重要的(對嬰兒來說)
因為有牌子的藥比較’好吃’
像是我最愛的止痛藥
Ibuprofen
(像是advil啦 這個藍色膠囊的液體止痛藥)
嬰兒版本的 一定要買大牌子Motrin
想不到 買了之後 bella居然愛不釋口
常常抓著Motrin的瓶子 吵著要吃咧 哈哈哈
總之 一堆藥之間 多花一點點錢 買有牌子的
bella就比較不會抗拒吃它 (除了眼藥水之外)
我想到friends裡面的安妮斯頓 也是死不點眼藥水的
bella就是這樣 怎麼抓她
她就是可以躲
在躲之餘 還可以用手攻擊我們的眼睛 表示說
你們眼睛被抓抓看 你就知道那種感覺了

回到正題
去完醫院後
我們就跑去吃飯
(很可怕咧 才幾天的事 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們去哪吃了)
難道生病真的把腦子弄壞了???

之後 就回家休息(bella休息 我就開始烤她的生日蛋糕)
這個生日蛋糕 是沒有蛋白的
因為看網路上都說 小孩子到兩歲以前都不要給吃蛋白
比較不會引發過敏體質
所以 我都很乖的遵守著(因為就是怕她過敏難受妹)
想不到 沒有讓蛋白打發的recepe
居然還發了 還成功了
我用的東西如下
熱牛奶 一杯
麵粉兩杯
糖一杯
蛋黃四顆(蛋白到現在還留著 還再想要作杏仁薄片 可是一直沒時間)
鹽少許
baking powder一湯匙
想不到 bella居然很愛吃
吃了一堆哩
不過 大黑一看到
就說要出去買蠟燭
等他回來時
手上還多了一個蛋糕
沒辦法 我做的蛋糕不好看
就很普通的海綿蛋糕
(還是小孩子好 不會以外表來判斷東西好不好吃)
蛋糕看上去很豪華
還有彩帶 一堆裝飾的奶油還寫著
Happy 1st Birthday
Isabella
據說
這樣才7塊錢
(騙老娘沒買過蛋糕嗎)

不過 因為大家都在生病
慶生也慶的很無力
壽星被強迫玩蛋糕
後來就開始不爽
害我又幫她多洗一次澡

然後 我們撐到倒數
想到有人在紐約親身體驗倒數
我們卻只能從電視上看
而且電視上看上去感覺很溫暖 心中小有不爽
不過 倒數之後 我們互相親吻說聲新年快樂
就全家睡死啦

對了 我送bella的生日禮物是樂高積木
聖誕節就拆啦
從現在起 買玩具可以開始買1+的囉
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Bella一歲囉

  1. Lisa says:

    遲來的Bella生日快樂!新年快樂!: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