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老師

每個禮拜一三五早上8點就有課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6點就起床 然後弄一弄 7點左右到學校吧
然後準備8點9點的課

今天 當然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
昨天半夜兩隻死貓不知在興奮什麼
一直跳來跳去 跑來跑去的
所以 我也一直被他們吵醒
中間一度四點起來 看到貓在按我的鬧鐘(電子的 所以他們按一個鍵 會一直閃)
總之 我就是沒睡好啦(請看後面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強調我沒睡好了)
然後鬧鐘都還沒響 就自動起床了

通常 上完1-2點的課後
我就回家了
星期三比較累 晚上7-10點還有課
所以 就會回家補個眠
今天
在補眠前
bella在玩我的褲腳
ㄟ 奇怪
我本來在左腳腳踝處的logo怎麼跑到右腳
就是bella在玩的
而且 她還翻起來玩
突然 靈機一閃才發現
天哪
我的褲子居然一整天都穿反的
靠 還好是黑色的褲子
應該沒人發現吧

真是丟臉極了
後來那個臭bella似乎知道老媽在發糗
還一直在玩我那本來應該在裡面的褲管邊線
還看著我一直笑
真是個不肖女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