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訓練成功一隻不怕水的魔羯

身邊很多魔羯座的朋友
幾乎都是怕水的

曾經跟一個魔羯座的好朋友去學游泳
我已經在學蝶式了 她被教練送去兒童池練習換氣
(雖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她)
另外一個魔羯朋友
在水深不及膝的海邊打排球
一不小心跌倒 居然以為自己差點溺死
最後一個是同事
不會游泳 被大家慫恿浮潛
結果說 換氣的一直漏水
後來才發現 原來教練說 要咬緊那個換氣的
她牙齒咬的很緊 可是因為太緊張 嘴唇沒有閉起來(難怪水一直跑到嘴裡)

鑒於自己與多位魔羯朋友的經驗
bella六個月大時
就給她報了游泳課
(請去看以前的blog)
當然是 每節課就像歷經滄桑一樣
不是板著臉就是以哭收場

最近 發現學校的游泳池開放了
雖然設備很爛
都沒有人去
所以感覺很像自家的私人游泳池
每次 都只有我們家祖孫三口在游

前兩天 bella是像無尾熊一樣 抱著我們
到了第四天
已經會吵著下水
第五天 時間到 還會自己去把游泳衣鞋子襪子拿出來
後來
要上岸還會一直哭

現在 我可以把她放到岸上
她就會自己跳下水(我當然還是會接著啦)

唯一退步的是
以前把她丟到水裡 她會憋氣 會閉眼睛
現在因為不怕水了
眼睛也不閉 還會偷喝水 所以常常嗆到

雖然我很喜歡看跳水比賽
這個運動 不在我夢想bella參與之列
不過 要是她可以像海豚一樣游來游去
我就很心滿意足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