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打小孩

其實大家都說
在美國不能打小孩
據我了解的
在台灣現在也不能打呀
 
在美國
其實 大家都會打小孩
很少很少沒有打小孩的
但是要看怎麼打
當然不能打到半死
(以前鄰居小孩是真的被綁起來打的)
很多人私底下聊天也是說
當然要打 我也是被打大的
 
我 當然也是被打大的
本來是100%贊成體罰的
只不過 心疼bella捨不得打
加上 有朋友(一個社會學家)
跟我說 打 其實對小孩子的影響就是 會痛
要他們學 很多方法可以
而且不需要有這個附屬品(痛)
所以 打 其實是很不需要
很多時候 打 只是因為作父母的爽 或是生氣要發洩
是很不好的示範
 
我承認
有了bella後 真的變的比較心軟
希望給她最好的環境 最好的教育方式
不要讓她有心理陰影的
但是 話又說回來
我們也是被打大的
也不覺得有啥副作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