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care第一天

bella是個很敏感的小孩
昨天帶她去過那家daycare
那時她就很放心的在玩
結果今天一進門她就吵著要我抱
還一直黏著我
後來被老師硬抱起來
就哭了
不過 聽說 我走了以後 她馬上就不哭了

12點的時候 我打電話去問
bella一直很乖的在玩
雖然跟其他小孩比較沒有互動
至少沒有哭鬧 是個好現象
一開始吃飯的時候 她不願意跟大家坐在一起
只想跑來跑去的吃(只怪我們都沒讓她養成好習慣)
不過 還好有老師的堅持 最後她還是乖乖坐下來吃飯

bella是非常顧家的
平常一定是早上會大便的她
居然還肥水不落外人田
憋了一整天 到回家才給我拉
真是氣死我了
想說 付了40塊錢
不用清大便了吧
結果想不到bella還是留給了我
而且還不只一坨咧
拉完第一坨不到20分鐘 又給我第二坨
真是可惡

希望明天我不用洗大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