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daycare的後遺症了

bella上了daycare後
被訓練的很好
吃睡都很固定
也會跟小朋友玩
而且慢慢變成雙語發聲(不過她很聰明 知道跟媽媽說 要先說中文)
不過 今天發現了一個後遺症

今天 把早餐弄好後
就跟bella一起欣賞世足賽然後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我還是一直看著電視
她老姐就去房間把毯子跟她的玩偶抱出來
然後 就自己解決在地上睡了起來(這不是daycare學的 會是哪學的呀)

後來 我去洗碗
洗著洗著 一轉身

bella也把毯子玩偶移師到廚房
就這樣給我躺在廚房地上

原來在daycare學了一身隨地扎營的技巧咧
難怪以前會抱著我腳的人不見了(以前在廚房忙 她就會抱著我的腳)
不過 她還是會跟著媽媽 到處移動她的毯子
只是 廚房那麼大 你幹麻睡在垃圾桶邊呀
很難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發現daycare的後遺症了

  1. Lisa says:

    好有趣XDDD

  2. 蕙嘉 says:

    好可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