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 of America II

果然有了小孩後 就是孝女了
今天是我們第二天前進Mall of America
匆匆走過幾家店後
讓bella看到 theme park的小火車
指著小火車一直跳
結果 我跟大黑居然一致決定 帶她去玩吧(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買一個自己的東西 唉)

票好多種
爲了花最少錢 玩到最多東西
我們還是買了unlimited的
不過 還好 不到35吋的小孩一定要有大人陪同
所以 變成bella要票 陪同的大人不用票
於是我們只買了一張票 呵呵
我的如意算盤本來是
先帶bella去玩不刺激的
然後再把票 給大黑 讓他去玩刺激的
結果 可能被人家識破
硬把票貼在bella手上(是一條帶子 上面有條碼)
還好 bella很孝順 居然可以把帶子拔下來(不過玩了5-6種不刺激的 我們居然也不行了)

去到遊樂園 那種賺贈品的遊戲是一定要玩的
更何況 bella看著那些玩偶 一直指
(去禮品店卻不喜歡海綿寶寶喲)
我們身上都沒有現金
但是為了讓bella有玩偶
大黑還特地跑到mall的另一邊去領錢(而且我居然沒反對)
結果 我們賺到一顆籃球 跟一隻狗狗玩偶
本來已經帶著一隻狗狗玩偶的bella
還貪心地要抱著球跟另外一隻玩偶
加上愛睡的臉
引來許多路人的會心一笑

之後 我們不小心看到了apple store
當然要進去摸一摸iphone4
我也像王道一樣試著握著手機的左下方
結果訊號沒有變弱
然後大黑也跟店員問了
店員回答是
只有部分手機會這樣
而且所有的手機要是檔到了天線 都會這樣
只是iphone4的設計剛好是在左下方
其實我聽了有點不爽
一來覺得是推託之詞 讓人覺得沒有誠意
再來 聽起來 像是被訓練的說法 更不爽
本來很想敗一台apple的電腦跟iphone4
讓我突然冷靜下來

因為bella的午覺時間到了
所以 我們就回去啦
全家睡到6點 才起床
我現在又準備回去 做我第三次攻擊
希望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